🌴

我好喜欢你可是我好难过

当五十年之后,自己饭的cp突然官宣了,会怎么样?(续集)

熊鞠


当着两个人官宣了之后,来了许多道贺的人,有种老母亲看着孩子终于在一起的感动。不管是不是她们俩的cp粉,只会说:“(祖安文学)”“只要活得久,熊鞠都能复活!”“我就说,当初拍戏亲一天,肯定是故意亲的!”家里边的两人带着老花镜,看着微博上粉丝的留言:“喂!年轻时候拍戏,你肯定是故意ng的,你想亲我不是一天两天了!”“哪儿有,你个老太婆都多大年纪了!你羞不羞!”



闷叉


这天粉丝们看到张雨鑫好久没更新的微博忽然更新了一长篇文章,粉丝们都觉得,这张雨鑫是没钱了吗?要我们给她文章里边打钱?自信看过之后恍然大悟,闷叉竟然真的是真的!一群人手舞足蹈的在超话乱蹦哒:“转发那条张雨鑫发的文章,从中抽取十人,每人一本珍藏五十年的雨鑫考研!”还有人科普,这考研资料,是两人真正的定情信物,有了它,腰也不疼了,腿也不酸了,考研更是轻松的不得了,看来,真的需要购买一本绝本雨鑫考研了!这说的也太邪乎了!



络章


一个资深老coser,发了一张图片,上边是cos了一个龙宫三太子。别人都乐呵,这算是老当益壮?谁知道配的文字是:“我的龙宫都给你了,你什么时候给我个名分啊?我的三太子妃?”嘿!这撩妹呢?都七十多岁的人了?粉丝看着都害臊。这看看艾特的是谁?然后粉丝的灵魂都炸开了花…是我家的小tako!小tako还回复了个:“好。”害!终于完成了粉丝的心愿了:“我们有房也有车,快给tako打电话。”一群人在下边回复:“对我家tako好一点!不好,小心我“暗杀”你!”今夜无眠,自家闺女出嫁了,能不哭嘛!



灵杉 


马玉灵表示:“我已经学会哄她了。”苏杉杉表示:“我已经学会不那么容易吃醋了。”两人算是正式官宣了。粉丝都以为眼瞎了,仔细看了看两人确实官宣了,震惊的在db盖了高楼,名字叫,淘一淘03的别扭场面和甜蜜互动瞬间,这一转眼都1000高楼了,仔细看看总结就是,一个不会哄,一个爱吃醋,好了这下官宣了,粉丝看着两人甜蜜互动还发小视频,就知道,这俩人真的和好了。都在下边回复:“杉重水复,心有灵犀。”



巨茹


人们都在睡梦中,陈倩楠发了一首歌叫做《词不达意》,并写了一句话:“失而复得。”老年人都不熬夜,知道早晨五点,有人起来晨练,翻到了之后就炸开了锅!我的天啊!有生之年!巨茹复活!真的是活得久,见到的东西就多!有人表示,可不可以梦一个两人直播唱这首歌!陈倩楠回复了这个人:“不行哦!她害羞,不想直播,我在哄她不说了。”粉丝表示都快八十的人了!还要别人哄!一群人都酸不拉几的,表示年轻的时候想磕糖,老了甜了齁得慌,倒是一直乱发糖。对此陈倩楠表示,我家小茹喜欢,齁就齁着吧!气倒了一片粉丝。



狗毛


终于两人官宣了,粉丝表示:“她俩分开过吗?你告诉我?分开过吗?”粉丝逢人就说,我家cp好了五六十年了,我饭了五六十年了,也就是差个名分,即使当时她暂时离开了塞纳河,但是她俩私底下还联系啊!你问我,我咋知道?切!我在她俩的床底!我啥都知道!她俩就没分开过!别跟我急!我说的是事实!确实!狗毛没分开过!公认的!



艾朱


“那个天天让我自闭的人,终于要让我天天笑了,因为我每天起床的第一眼,就能看到她,笑魇如花。”粉丝觉得没眼看,什么嘛!多大岁数了!还要搞这些!怎么不来个两千文,写一下俩人晚上在干嘛?哦!都七八十了,老了吧,也干不了什么。曾艾佳表示:“你怎么能这么说我们呢?”你这还嫉妒!纯粹的嫉妒!然后发出来了两人斤五十年去的一些地方拥抱的照片,粉丝表示:“看吧激将法总是有用的!你看正主自己写的甜文,几万字,赶紧谢谢我吧!”“诶!这个照片现在还是我微博头像呢!自己看!”



so蕾


炸了!炸了!“三角函数”官宣了!并且表示可以回答粉丝提问的一个问题。这可让粉丝们都炸了。有调侃的,有祝福的,有故意挑事儿的。有个人问了:“你们俩当初怎么be的?”被顶上了热1,粉丝都以为两人不会回答的,顶多就是回答一些无关痛痒的话题,谁知道谢蕾蕾说:“因为我太爱她了,所以想让她更自由一点,更开心一点,等我们安定了,再在一起,对了,我俩在一起四十年了,提前谢谢大家的祝福。”这这这!四十年了!这真正的老夫老妻啊!so蕾的超话顶上了热搜,并且题目是“当你饭的cp隐婚四十年,你作何感想。”圈外的男女老少,看到后都表示!甜齁了!这是真正的爱情!















彩蛋


马叉


不用多说,和我一起吼!马叉szd!szd!马叉大旗永不倒!


“张雨鑫,不是我说你,你拖个地怎么像个兵马俑在摆pose啊?”

“你说说!你从年轻的时候就要当C,那次我没答应你?那不是叶总不同意!之后不是让你当C,滑跪了嘛!什么!你要嫁给叶总?你再跟我顶一句!?信不信我削你?这样才乖,来给我捏捏腿!”

“我之前看你和张怡互动,不是吃醋了嘛!骂骂你怎么了?你年轻的时候,不就是喜欢让我骂吗?”

张雨鑫天天在微博发小文章文邹邹的吐槽她,粉丝表示:“她这么虐待你,你就反抗她,分手!”张雨鑫:“你不懂,这是我们的小情趣~”粉丝表示:“你个抖M!”然后棒槌女郎下边回复:“她是不是抖M,我说了算!”别说了,张雨鑫现在还在家跪榴莲呢!你说说七八十的人了!还搞这些“情趣”,粉丝表示,磕糖就行!“我就喜欢这个!毒舌上司攻和委屈下属受!”










评论(20)

热度(30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