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好喜欢你可是我好难过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想当五折!我想被十一个漂亮女人围绕!

花给我!我可以!

我可以!

好了!🐔完了,分析一波。

咱们河就是这种舞蹈简单但是看上去会让人感觉很华丽很舒服的感觉,想是欣赏舞台剧的感觉。

这是咱们的优点,每首歌都有故事,虽然舞蹈简单,但是看完会让人感觉眼前一亮,会感觉我看懂了这首歌,这首歌为什么这样编排,歌词为什么这样写,背景为什么这样搭建。会让人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别的不多说了🐔

我去看接着看去了,这首歌刚出来,我就和鹅一样的感觉,“我想看孙芮,陆婷,赵粤或者戴萌围着我的样子。”你想想这画面!一个三十五禁,和三大男役🐔🐔🐔🐔🐔🐔🐔🐔

我可以!可惜哈哈哈哈!出去选秀了仨,最后和新发现的瓜017跳了舞!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