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好喜欢你可是我好难过

当五十年之后,自己饭的cp突然官宣了,会怎样?

七五折


两人在微博上忽然官宣起来,抱着养的猫和狗,还有一个自称她们儿子的人,来了个大合照。官宣了之后,一群七八十的老头老太太,在七五折超话这个远古的聚集部落,疯狂发癫!顶上了远古APP微博的热搜第一,让无数青年人感到震惊!七五折是什么?什么东西打折了?是房子打七五折?还是哪个东西降价了?cp是什么?不就是两个女人在一起了?俩人还都七八十了?激动个啥?可是她们不知道,这个举动意味着什么?这天一群人留下了激动了泪水,大叫:“生了!生了!生了一窝!有男有女!”



黑喵


两人开启了直播,由于太生疏,在微博上捣鼓了半天才直播成功,两个人坐在一起,看着旁边的的饮料罐头,袁一琦邀功的打开,并告诉沈梦瑶,你看我老早就会开了,以后我照顾你。一群激动的只会阿巴阿巴的粉丝,到处逢人说,别激动!别激动!你想让她俩避嫌嘛!冷静冷静!两人看到下边的评论,笑着说:“我们以后每天都互动,不用担心了,我们已经在一起了。”短暂的震惊后,只剩下一群阿巴阿巴的粉丝,在随地蹦哒。



戴莫


戴莫官宣的消息不小心被人放大发了出来,各家cp粉都震惊的不得了,纷纷跑去戴莫超话发祝福,河豚表示:“什么?两个人根本不认识,没官宣!不认识不认识,冷门冷门!”然后背地里建了一个冷门超话,在里边疯狂发问:“是真的吧!官宣了!我xxx有生之年,冷门终于在一起了!我就说了,冷门szd!”“河豚永不言弃!”



肖钱


在孔肖吟的微博上发了一张,咬着一个人的脸的照片,引起了当年饭cp的人的极大兴趣,都在找这个被咬的人是谁?有点肉肉的脸?些许皱纹?年纪应该和孔肖吟差不多大,找了一个星期都找不到,不得不说,比上从前真是退步了不少。当粉丝快要立成悬案之后,忽然有人在肖钱超话发了一张照片,是钱蓓婷被人咬的照片,照片上的钱蓓婷被人嗦了一脸口红,悬案告破,原来肖钱官宣了!这两张照片被粉丝疯狂转载,一度出圈。肖钱粉丝新人表示:“看!我就说,当初送的婚鞋,肯定是结婚了!”



卡黄


所有人都震惊了,多年的话题又被重新掀起,被妥妥的顶上热搜,与此同时,一些像侦探一样的粉丝,在疯狂的转发一个分析过的细节糖,上边有从两人刚认识到现在的各种发糖瞬间,有几个G那么多,广为流传的就是那句:“我还爱你。”只这一句话,往事的各种不堪,都烟消云散,过去,现在,两个人终于只是属于她们两个人。



马鹿


马鹿官宣了之后,一群活的像僵尸号的人全部诈尸,在各种地方疯狂的舞动。发出了一个又一个的口号:“我爸妈be了!马鹿复活了!”“我瞎!我真的接你回家!”“是马鹿!是真的马鹿!马鹿只是短暂的离开!永远不分别!”



粤糖


两人只是发出了一个十指相扣的照片,可是却让很多人都流了泪。

“你永远是她的小公主呀!”对啊!永远都是!








评论(41)

热度(1594)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