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好喜欢你可是我好难过

红线

 

主七五,带有戴莫,络章糖。

 

 

 

 

这是一个普通的早晨。许佳琪像往常一样被Q米闹醒。

 

“乖,让我再睡一会。”

 

“唉”

 

本来想给q米馒头警告的许佳琪揉着眼睛坐起来,却觉得好像有什么不一样,心口痒痒的,低头看“诶??????”

 

怎么有一根红线从心口穿出还飘来飘去???然后又看见她的手指上也缠了好几根红色的线,许佳琪想要把它们解下来,但是却怎么有抓不到,

她接着去拽了一下心口的那根红线,却也只有这根能抓到,酥酥麻麻,在往前一点,却怎么也抓不住了,就像没有存在一样,这跟线从门上穿过,飘飘荡荡,却找不到尽头。

 

许佳琪慌慌张张地出了门,把q米扔在一边,气的q米嗷的叫了一声,许佳琪头也不回就跑出去了,这些线也自然地跟着收缩。

 

她不出门还不知道,出门吓一跳,手指有根线直接穿过戴萌的门进到戴萌的房间里边,她赶紧敲了敲戴萌的房间,戴萌开门的一瞬间,许佳琪竟然看见了莫寒在戴萌的房间里边,而且红线从戴萌和莫寒的心口延伸出来,在两人中间纠缠,最后打了个死结。许佳琪充满怀疑地拉了拉,却铺了个空,看着两个人说了一句“真爱啊。”

 

“一大早说什么怪话,没睡醒?”莫寒疑惑地看着她。

 

“许佳琪,你在干什么?傻了吗?”戴萌一脸开心的看着许佳琪并偷偷的给许佳琪竖了一个大拇指还来了个wink。

 

“我睡醒了,没事儿,没事儿,你们接着玩啊!不要在意,接着搞。”许佳琪一脸姨母笑的看着她俩。

 

“大早上说什么奇奇怪怪的话,关门戴萌!”

 

“啊?好。”pong的一下门就被戴萌毫无感情的关上了。

 

许佳琪现在满脑子都是“我那根红线的尽头在哪里呢?”但是她决定先填饱肚子,再去找尽头的那个人。

 

下楼去食堂的路上她一路观察,路上的情侣真多啊,有的红线纠缠地死死的看起来就很难断开,有的只是轻飘飘打了个蝴蝶结,好像一扯就分开,还有的或许还处在暧昧期的状态线缠在各自的手指上,还有的是注意暗恋时期,红线从一个人的心口穿出,系在另一个人小指的末端。

 

她自己小指上也系了好几根红线,毕竟野许可不是白叫的。嘴角不可抑制地上扬起来,能看见红线好像也不是件坏事。但就是发现有的人比自己海浪就有点不服输了,小孔那手指头缠了不知道有多少根,许佳琪想,这...吃饭拿筷子的时候不难受吗?

 

“诶!小孔啊...你吃饭难受吗?”

 

“啊?难受啥?你干啥玩意儿啊?许佳琪?”

 

“没事儿,我就就是问问...”

 

许佳琪又跑到自己儿子旁边,走近了发现自己儿子竟然心口也有一根红线,许佳琪心想,原来儿子有心上人,又看看手指上没有一根红线,看来是把龙宫彻底交出去了。许佳琪准备上前找徐子轩攀谈,张语格就坐在了徐子轩旁边,许佳琪一看,两人的红线从心口出来延伸纠缠在一起,看着两个人一起吃早饭的样子特别温馨,许佳琪瞬间就要热泪盈眶,自己这个老母亲终于要有儿媳了。

 

吃饱喝足之后她抬起手玩着那几根系在她小指上的红线,摸也摸不到,别人看着自己跟看憨憨一样,许佳琪突然想到“吴哲晗手上也会有很多根红线吗?”会吧,毕竟她那么优秀,虽然看起来憨憨的,又有些直男,但是很多人都说吴哲晗是她的理想型诶...唉,想到这里,突然不开心了。那她的红线,又系在谁的小指上呢?

 

许佳琪闷闷不乐地上了楼,路上戴萌想要跟她一起去健身,许佳琪都拒绝了。却正好在楼下碰到了吴哲晗。她本来想躲开,还没来得及转身就被叫住“Kiki?你回来啦?”

 

许佳琪撇了撇嘴,不情愿地转过身去,眼神左飘右飘就是不看吴哲晗。她才不想知道自己暗恋对象喜欢谁呢!

 

“其实我有件事想跟你说……”吴哲晗罕见地有些害羞,她抓了抓头发,笑得傻乎乎的,脸上染了些粉红色支支吾吾了很久。许佳琪心想,好可爱,憨憨的,楞楞的“我……我喜欢你,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吗?”

 

许佳琪愣了一下,然后她看见自己的那根红线和吴哲晗心口的那根红线在空中纠缠在一起,最后打了个死结,许佳琪心都快要飞出去了。

 

“我要是不同意呢?”许佳琪故作镇定的看着吴哲晗,想看一下吴哲晗的反应。

 

“那...那我...就...没事儿,咱们还可以做朋友吗?”吴哲晗扭头就想走,许佳琪拉住她,在她额头上点了一下“笨蛋!你可真是个小憨憨。”

许佳琪朝吴哲晗的额头上亲了一下,留下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口红印“我以后就是你的小女朋友啦,我亲爱的吴哲晗小朋友。”

 

在回房间的路上,吴哲晗像一只大型犬一样,黏在许佳琪身上并一直在傻笑,徐子轩给她打招呼都没看见

 

“我的父亲宛如一个智障!”这是徐子轩看见后的评价。

 

到房间门口吴哲晗决定需要冷静一下,于是各自回了各自的房间。

 

 

“KIKI啊!你在干嘛?”

“我在跟q米玩。”

“啊!好的。”

 

 

过了一会儿(两分钟)。

“KIKI?你在哪儿啊?”

“我跟q米玩呢。”

“奥...行。”

 

 

又过了两分钟。

“KIKI?你...”

“吴哲晗小朋友,想我的话,建议你直接来找我哦!”

“啊!好的,KIKI!”

 

 

 

 

 

 

 

 

 

 

 

 

 

或许缘分就这么巧,把互相喜欢的两人连在一起,又顺带系了个死结。

 

 

 

 

 

 

 

 

 

 

 

 

评论(6)

热度(2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