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好喜欢你可是我好难过

我妈在外边有别的猫了,还是两只

 

 

q米视角

 

 

 

 

 

我是q米,我有个妈叫许佳琪,大家都叫她KIKI,这不重要,我还有个“情深似海”的姐妹,叫安娜,她总是欺负我腿短,我俩见面就打架,我妈还说我俩姐妹情深,这也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发现我妈可能在外边有猫了!

 


我在我妈身上闻到了一种没有闻到过的香味,我自己去勘察过,跑去隔壁找安娜,不是安娜的味道,还挨了安娜一顿打,说什么我觊觎她很久了?搞什么?我会看上她?她还没Duang叔迷人呢!

 


我找了Duang叔,发现Duang叔秃了?还用冰冷的眼神告诉我……让我离他远一点?为什么?Duang叔怎么了?当我快要走到Duang叔身边闻的时候,被孙芮抓到了:“诶嘛!原来你在我屋!”然后跑到走廊大声喊到:“许佳琪,你闺女在我屋呢!赶紧来拿走,省的我们DuangDuang再掉毛!”我一脸震惊,什么?Duang叔为我掉毛了?我扭动我被控制住的身姿回头看Duang叔,Duang叔那犀利又窘迫的眼神让我毕生难忘……Duang叔对不起,我再也不来找你了……我对不起你!

 


被我妈抱在怀里,很不舒服,因为有别人猫的味道,于是我炸毛了……再然后,被我妈教育了一顿老实了……我……消停了吗?怎么可能,我可是全中心最漂亮,最聪明的猫好嘛!

 


过了一阵子,见我妈跟一个高高瘦瘦女人出去了,惊叹她竟然比我妈高,瞬间冷静回来,看见窗户没关……好机会!我,许q米又越狱了!哈哈!我这次看见安娜被戴萌锁在笼子里,在窗户口炫耀了一番,就接着往前走了,又看到了Duang叔……对不起,Duang叔,我不能见你,秃了太丑了!

 


我见到了胖叔,胖叔瞬间停住了偷吃薯片的动作,他脸上还有海苔屑,胖叔怎么会喜欢吃这些东西。

 


“喂!胖叔,过来让我闻闻你。”

 


“嗯?哦,好。”

 


胖叔迈着慢悠悠的步伐开始走向窗户边……两分钟过去了……五分钟过去了……

 


“胖叔,赶紧过来,我时间有限,别吃了!”

 


“你闻我干嘛?”

 


“我……我妈在外边有别的猫了!我不知道是谁,知道了我非得给他毛扒拉掉几根!”


 

我满脸泪痕的告诉胖叔我这惨痛的经历,胖叔愣了愣“不是安娜吗?你妈好像之前喜欢揉安娜吧!”

 


“不是,我闻过了,不是她这个母猫!”

 


“那就是Duang了吧!只不过Duang最近秃了,你知道吧……因为你……”

 


“诶呀!我知道,胖叔,因为我太漂亮了,Duang叔不小心动了邪念,谁让我是全中心最漂亮的猫!”说完我还动情的甩了甩我的小尾巴。

 


“……你说这个,我想起来了……”

 


“什么?想起来什么?又有什么八卦让我听听?”

 


“我前天,听你妈说,圆圆是全中心最漂亮的猫,我见过,确实还挺漂亮的。”

 


“……什么?她是谁?是不是就是她爱蹭我妈!我要扒拉她!”

 


“你打不过的,她还有个哥,叫团团,我们都叫他团哥呢。”

 


“……她主人谁啊!”

 


“叫吴哲晗,长得高高瘦瘦的,比你妈还高!”

 


“……我知道了,胖叔……我走了”我垂头丧气的向我自己房间走,也不理Duang叔,戴安娜疯狂挑衅我我也不理,真的,我猜想的没错,我妈有别的猫了!那只猫独占我妈盛宠,她还有个哥,我还扒拉不过……猫生就这么难过吗?我不就是没好好让我妈馒头警告嘛!至于外边找猫嘛!

 


我坐在我的猫窝里思考猫生,忽然门动了,我屁颠屁颠迎接我妈,我决定要做一个乐于营业的母猫了,然后,我看见进来了两个人,一个是我妈一个是……吴哲晗吗?还有……一人抱一只猫,啥意思?我盯着那只在我妈怀里的母猫,是圆圆吗?

 


“q米,你看妈妈,给你带来两个好朋友哦!来,这个是团团,我身上的叫圆圆哦!来你们三个好好玩哦!这个啊!叫她吴妈妈哦!”我看着我妈扭头深情的看着吴哲晗,我咋就有两个妈了!这么突然?

 


“诶呀,你可别说了,KIKI。”那个叫吴哲晗的人傻笑的看着我妈,还脸红了。



转头我盯着她们两只猫,当然那两只猫也在盯着我……十分钟过去了……

 


“好了好了,q米妹妹,别盯了,我累了”这只叫团团的猫说“咱三个以后都是好兄妹,算了,算了,圆儿别盯了,咱们以后还得朝夕相处呢!你忘了哥给你说的话了?”

 


“好,我知道了哥,这不是咱许妈说q米比我好看,我不得多瞅瞅咱q米妹妹!”

 


什么?她俩在说什么?咋就叫我妈许妈了?我一脸疑惑的看着她俩

 


“你到晚上你就知道了,别着急!”我见团团一脸高深莫测的看着我,再看看圆圆也是同样的脸。

 


经过一个小时的讨论,我整才明白,我妈和吴哲晗是一对儿的,原来不是戴萌啊~我还知道我妈在她俩面前夸我漂亮,夸我乖。诶呀!那不是实话嘛!就这样我们三只猫快乐的玩耍,我甚至还分享了我的上等猫粮。

 


晚上了,我无聊的狠,看着隔壁俩兄妹还在玩,感觉她俩真的精力旺盛,马上就要睡着了,我……竟然看见吴哲晗咬我妈!我妈是你欺负的?我炸着毛,准备冲上去解救我妈,被团哥拦下来了“q妹儿啊!你干啥?”

 


“你别碰我,我妈被你妈欺负呢!我去救我妈!”我一脸凶狠我看着团团,他竟然敢拦我,不行,我要去救我妈!

 


“你不懂,她俩可没打起来”团哥一脸镇定的看着我还回头告诉圆儿姐让她老样子闭上眼睛背过去,圆儿姐……竟然背过去了!不去救她妈吗?

 


“诶!q妹儿啊,你还小,你不懂,她俩可不是打架,你长大就懂了,来咱们一起,我挡着你们,别看了,堵着耳朵,要不晚上睡不着!”

 


我一脸懵逼的被拉到猫窝里边,迷迷糊糊的就睡着了……

 


 

 

 

 

 

 

 

 

 

 

评论(15)

热度(1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