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好喜欢你可是我好难过

直男校霸的追妻故事

 

朋友点梗



三肖

 

 

校霸三×伪傻白甜肖

 

 

 

今天也是阳光明媚的一天,日子也照常过着,这不咱们的校霸孙芮闲着没事儿,在校园带着一个叫戴萌的小弟没事儿乱溜达,一会儿跑到这里威胁一下比她高一头的彪形大汉,一会儿又跑到那里拍拍桌子找人要保护费,好不快活。

 

照常每个班都溜达一边算是巡逻,就在准备转头回教室睡觉呢!看到一个女生算是直了眼了,挪都挪不动,戴萌一直跟在孙芮后边,头也不抬,dong的一下撞到了孙芮身上。

 

“老大!三哥,我错了!我...”

 

“诶呀,没事儿,咱们都是同学,不小心碰到而已,我没生气。”戴萌像是听到了死神念咒,一脸惊恐的看着孙芮,以为孙芮中邪了,竟然没回头打自己,戴萌看见孙芮眼睛直戳戳的看着旁边的女生,搞不懂?为什么给自己道歉还要看着别的人。

 

女生走过去之后,戴萌还沉浸在自己老大没打自己的喜悦中,忽然孙芮给戴萌来了个锁喉“你撞啥?你还撞我?”孙芮教训完戴萌就问戴萌刚刚那姑娘谁。戴萌一脸惊讶的说是前几天刚转她们班的女生叫孔肖吟。

 

“我咋不知道?前几天刚转的?”孙芮一脸疑惑的看着戴萌。

 

“你天天睡觉,你知道的话不中邪了...”戴萌小声嘀咕着,摸着自己刚刚被孙芮爆栗过的头。

 

“她人咋样?”孙芮看着戴萌。

 

“人家可是上课认真听讲,到点就吃饭,放学就回家的好孩子,怎么,老大看上她了?我去帮老大说,她肯定同意!”戴萌两眼放光,心里想着,孙芮到时候有女朋友了,那自己就不用天天跟着孙芮乱溜达了,她肯定天天跟她女朋友腻歪,自己不快活的不得了,说完就要自告奋勇去替孙芮表白。

 

“回来,她这个好学生,咋会看上我这个小流氓,这样,你啊!给我装好学生,给我做好样子,以后啊!见面别叫我大哥,叫我孙芮,听到没!”孙芮指着戴萌就是一顿说“还有...教我,咋追女孩子...”

 

“好嘞,老大,包在我身上!”

 

“说了别叫我老大!”说着孙芮又暴揍了戴萌一顿。

 

你还别说,自从孙芮说要追孔肖吟,这上课也不睡觉了,改成发呆了。也不收保护费了,就是有的时候,去找孔肖吟唠嗑,这可把孙芮高兴坏了,这是啥都能唠,孔肖吟这个姑娘也是笑不露齿,说话温柔得狠,孙芮感觉自己好像看上个宝贝。这温柔体贴,追到手了,不美滋滋。

 

可是,这告白信也送了,吃的喝的也送了,人家就是不提这件事儿,这可愁坏了孙芮,当然倒霉的还是戴萌,孙芮感觉是戴萌不够努力,戴萌自己都有女朋友,花言巧语的,放自己身上咋就不行了?

 

这不,戴萌绞尽脑汁给出了个主意,找点人假装在放学路上欺负孔肖吟,然后英雄救美,绝对能搞到手。

 

孙芮一听,是个好主意,然后戴萌就是叫人去了。

 

放学的路上,孙芮和戴萌悄悄的跟在孔肖吟后边。

 

“都准备好了吗?”

 

“老大,准备好了,安排了三个其中一个就是你整天欺负的那个比你高一头的傻大个,这样更显得你英勇。”

 

“这次办的不错啊!”孙芮听到后立马抬了抬头,显摆了一下。

 

一路跟着孔肖吟,终于到了那个需要孙芮英雄救美的小巷子里,忽然三个壮汉高中生跳出来。

 

“嘿嘿,美女,把东西全交出来。”那个男生一脸猥琐的看着孔肖吟,给孙芮看毛了,心想我的女人,你还敢这样看,准备冲出去吧把三个人给解决了。谁知道就听见一声惨叫,定眼一瞅,我的妈呀!孔肖吟直接把那个人给撂倒了,在接着吧另外两个都给痛扁了一顿。还说:“诶嘛!吓死我了,你们咋这么不经打?就结su了?”

 

孙芮和戴萌躲在巷子拐角处面面相觑,惊呆了,怎么一个说话温柔,笑不露齿的姑娘变得跟个母老虎一样。还没反应过来,孔肖吟就扭头看向她们俩:“出来吧!咋还躲着呢!”

 

孙芮推着戴萌给戴萌推了个趔趄,自己也慢慢的走出来,看着孔肖吟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咋的啦!吓傻了?我告儿你们,老娘可是练过的,别整天瞎整些有的没的,还有孙芮,你追人有这么追的吗?天天找我唠嗑,都唠点啥?什么我像一块地,还死心塌地,土味情话都学不好,还来撩我?写个情书,还给我抄歌词?抄就算了,还能给我整出错别字?还装好学生?你可拉倒吧!老娘可不是这么好追的。还得天天配合你,憋死老娘了!”说完孔肖吟转身就走,还回头骂了她们一句智障。

 

“...老大,还追吗?嫂子太社会了...”戴萌怯生生的看着孙芮,显然是被这场面吓傻了。

 

“...”

 

“老大,要不咱回去吧,学校那么多女生追你,咱也不差她这一个!她算什么啊!她这个...”戴萌还没说完就又被孙芮锁喉,这久违的锁喉搞得戴萌想要热泪盈眶,老大终于回来了!

 

“为啥不追,追啊!这样社会一女生,正好配上我这个学校一霸,这不绝配嘛!”说完孙芮朝着孔肖吟走的方向追了上去。

 

之后学校的画风,就又变了,你要是学校的人啊,你就能天天看见一个人追着一个小姑娘,又是大摇大摆的走又是跟在女生屁股后边,就像个小尾巴一样甩都甩不掉。

 

“诶!孔肖吟,你早说嘛,我也是东北的,你沈阳我哈尔滨,咱俩绝配!”孙芮跟在孔肖吟屁股后边,笑嘻嘻的说“还有啊,你也不给我说你这练过,早知道就不搞那一出了,我还天天装好学生,累死我了。”

 

“诶!是你要装的,咋还怨我了?还有我沈阳的咋还跟你哈尔滨扯上关系了?”孔肖吟回头一脸无语的看着孙芮。

 

“诶!不知道了吧,因为你跟我是绝配啊!那沈阳和哈尔滨不也得绝配嘛!”

 

“滚!”

 

“诶!你这,叫我滚了可不行,我这一滚,搞得全校都知道我孙芮,为了孔肖吟滚了,这不绯闻传满天嘛!”

 

“这是绯闻吗?全校不都以为咱俩在一起了吗!天天黏在我身上,也没个正形。”孔肖吟白了孙芮一眼,还有一丝不易察觉的笑。

 

“这不对你名声不好嘛!你答应我,咱俩这不就成了,我看谁敢说去。”

 

“那行吧,我就答应你了。”

 

“对嘛,这不就...什么?答应了!”孙芮激动的抱起孔肖吟转了三圈。转着说着:“我孙芮有女朋友啦!”

 

得了,这次真的是丢大人了...

 

 

 

 

 

 

 

 

 

评论(4)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