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好喜欢你可是我好难过

宿迁

 

 七五折 be向 

 BGM:大眠。

 



人总是执着第一眼就喜欢的东西。

 

 

............

 

 

我什么时候能和KIKI结婚呢?我们什么时候结婚呢?KIKI什么时候能结婚呢?

 

 

当你说出这句话,我脑海里反复回想,回去后我熬夜做了一晚上的小红本本,有两个,拿到你面前,你看着我,忽然笑了,我也笑了。你问我你在执着什么?眼睛都红了。我想,是啊!执着什么呢?魔怔了吗?

 

 

我拿着这两个本子看了好久,看了你好久问你要不要,我撒谎了,我对你说,这个是我随便做着玩的,给了好多人没人愿意和我一起用,每每回想起,我都笑我自己,为什么要用这么蹩脚的理由来掩饰自己对你的心思呢。你对我说好,你说你愿意和我一起用,那个瞬间,我好像看到了我们两个长在礼堂上,你在对我说我愿意。

 

 

恍然间,我好想回到之前,无忧无虑的样子,你喜欢我喜欢到极致的样子,好动人。

 

 

上海的夜晚总是格外迷人,就好似有魔力一般让人们沉醉其中。就好像吴哲晗的脸,身体,声音一般迷人,我逃不脱也忘不掉。你真的希望我开心吗?仅仅是我吗?还是说,你对谁都一样。

 

 

吴哲晗你能明白我的心思吗?你应该懂的……你不应该不懂的……

 

 

...

 

 

我们一起去日本的时候,那时候刚好下雨,我们同撑一把伞,看着你离我越来越近的脸,我努力的看向你,努力的记住你侧脸的轮廓,你忽然看向我,对我笑了笑,我又笑了,但我知道你跟我笑的理由是不一样的。

 

 

之后,我偷偷买了一对耳环,不知道你喜不喜欢,我小心翼翼的包好,藏起来,我想等生日了我们一起戴上,就像带戒指一样是不是就能锁在一起,是不是就不会分开。你拿到的时候的眼神我现在还记得,惊喜的样子让我的身体放松,我想终于,我对了一次。

 

 

我们一起拍照,一起发出,好似真的像情侣一样。这个时候的你最动人,因为我知道,你这个时候最温柔,最让人心动,这个时候的你心里好像只有我,我的心里也只有你。你笑了,我也就笑了。

 

 

当这个锁着我们的耳环丢了的时候,我发了疯的找,片场找,休息室找,可怎么也找不到。我打电话给助理,打电话给戴萌,我打电话给所有人,就是没有打给你,别人劝我说,可以再买,可以再送,可他们都不懂,这个耳环在我心里边的感情。

 

 

“我正在慢慢的跟上,总有一天我会跟上的,你能不能等我一下”  

 

 

你在等我吗?你能等我吗?可是你已经很慢了,我还是追不上,是不是还是我太笨了,笨到追了七年还是只追到一句你希望我好,你知道的,我要的不是这句话的。

 

 

五折,你说我总是爱较劲,我总是在心里边问,你是不是只有我,你是不是需要我,b50的时候,我看着你的背影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或许这辈子要和你说的话都在这几年说完了,你的背影很美,我都忘了别人叫我下台,我都忘了以前你总是等我的…

 

 

或许…在耳环丢了的一瞬间,也把我们之间的缘分一起丢了干净。

 

 

这么些年,我终于懂了,花店不开,花继续开这句话的含义。

 

 

可能是,有一天,有一个叫吴哲晗的人闯进了我的心,她开始圈养我这片土地上的花,她把这一堆花养的很好,每天精心打理,甚至清理杂草。可有一天,她忽然就走了,这一堆花没人养了,成了野花野草,但这堆花依然盛放着……

 

 

这堆花就叫它心花吧,心花盛放为了你,但也可以为了别人为了自己。

 

 

我变得越来越温柔了,可是你却丢了。

 

 

 

 

 

吴哲晗,可能等不到了……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