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好喜欢你可是我好难过

初中爱情故事

七五

 

吴哲晗和许佳琪肩并肩的背着书包去上学的路上“五折,舞蹈老师新教的舞蹈我昨天去比赛拿了一等奖,哈哈我好开心!”许佳琪手舞足蹈的给吴哲晗讲述昨天拿了奖的经历“我就说嘛,你能拿奖的,你还不信。”吴哲晗波澜不惊,仿佛是一件稀松平常的事情。


“五折,你夸夸我嘛!我这么优秀,才能配得上你嘛!”


“夸什么?许佳琪,咱们快走,徐子轩这小子还在学校等我一起玩游戏呢!我得赶紧去!”吴哲晗拉着许佳琪的手就要往前走,许佳琪看到吴哲晗拉了自己的手开心的不得了,然后对五折说:“五折,你还是最爱我的,对了,有个小姑娘给你写了情书,我给扔了,你不介意吧?”


“哦……你自己处理吧,随便怎样都行……”吴哲晗漫不经心的说:“以后我就把情书都给你,你帮我处理吧,挺麻烦的。”许佳琪瞬间自信心暴涨,拍着胸脯对吴哲晗说:“没事儿,交给我,没问题的!”许佳琪心想,把每封信都拆开看看写的什么,这些模板以后都不用,我家五折不喜欢这样的。


许佳琪看着吴哲晗,心里边开心的狠,因为她知道,这个木头快开窍了。

 

戴莫

 

“momo,你为什么学习这么好,你给我讲一下这个数学题吧?”戴萌在课间的十分钟里边急急忙忙的跑去和莫寒探讨学习,说是探讨学习倒不如说是戴萌想和莫寒聊天,吴哲晗问为什么这样,戴萌美曰其名培养感情,并说吴哲晗这个木头永远不懂。


“……这道题上节课给你讲过了的……戴萌?戴萌!你有没有在听!你先去背一下九九乘法表,再来找我问题吧!”莫寒见戴萌根本没有仔细听题而是……在盯着自己笑,瞬间就想把戴萌一脚踢走。


“……嗯?啊?momo,momo,没有我忘得快,我数学不好,你就给我讲讲吧!还有啊momo,隔壁班有个傻小子天天老来找你聊天,我看他不是好人,这不天天下课占着你,省的你费心思打发他嘛!”戴萌看着门口转来转去的小男生作势挥了一拳。


“噗!等你个子长高再说吧!”莫寒瞬间被戴萌幼稚的动作逗笑了。“什么啊!momo,我说过的我要保护你的,你看小学的时候都保护的很好的!哼!没人敢欺负你!”戴萌又开始神气的讲述自己小学的感人历史了……“戴萌……你敢说难道不是孙芮站在你后边吓别人……”


“……差不多嘛!momo!”


“哦!”

 

肖钱

 

中午下课铃一响,孙芮就直接飞一般的冲出教室,边走边吆喝:“小钱,小孔,快!再晚就没饭吃了!”另外两个人一回头就不见孙芮影子了,两人好似习以为常的样子,也不惊讶。


“小孔啊!孙芮跑的太快了,咱俩一起走吧……”钱蓓婷磨磨唧唧跑到孔肖吟位置上,半天了才嘣出来这一句话。


“诶!你以后能快点嘛!每次都等你,磨磨唧唧的,也不知道跟谁学的!”孔肖吟放下那个跟了她六年的小镜子,抬头皱着眉看着钱蓓婷。


“小孔……你……涂口红真好看……”钱蓓婷看见孔肖吟涂了口红,瞬间觉得好漂亮,美得说不出来话。“死鬼!我这么漂亮谁不知道,赶紧的,快点走!”


两个人磨磨蹭蹭的,钱蓓婷不敢看孔肖吟,孔肖吟嫌弃钱蓓婷怂,到了餐厅,看见孙芮旁边放了三盒大米饭,想着终于想起来给她俩提前买饭了:“孙芮啊,终于想起来我俩了,不错。”孔肖吟说着便要吃:“诶诶!孔肖吟你干哈呢!那是我的,你的自己买去!”孔肖吟瞪了孙芮一眼,看了看钱蓓婷:“没事儿小孔,我现在去给你买,马上!”


孔肖吟想还是钱蓓婷好,虽然墨迹,但是靠谱。

 

 

络章

 

“tako,戴萌她去找莫寒一起回家了,我陪你回家,咱俩顺路。”徐子轩追上前面默不作声走路的张语格,追上去并排走着,走两步瞄一眼,走两步瞄一眼:“诶!tako,你玩最新出来的游戏了吗?就那个,我和五折一起玩,带上你,咱们组个车队!”顺势就要拉着张语格展开激情灌输。


“……我不玩游戏……”张语格头也不抬,但是徐子轩开心的要命,因为张语格肯跟她说话,她就高兴:“没事儿没事儿,你有啥事儿就跟我说,我帮你,谁欺负你了,告诉我,我叫上三哥五折,去揍他们,一个个都是猪头。”徐子轩开始挥舞着拳头,边走边嘚瑟。


“……谢谢……”张语格抬起头,对着徐子轩笑了笑,徐子轩瞬间愣住了:“……啊……!好,行,以后你放学在教室等我,咱俩一起回家,保证不让你被欺负了,我看看谁敢欺负我们小tako!”徐子轩边走变吆喝,张语格笑的更开心了:“好!我到家了,明天见!”这是张语格最快的一次回复徐子轩,徐子轩瞬间脑袋像爆炸了一样,呆愣愣的站在那里,过了一分钟才反应过来。


“我的妈呀!tako答应以后和我一起回家了!我的天,我得赶紧告诉五折,不对不对!告诉戴萌!五折不懂,诶呀还要告诉三哥……”徐子轩以冲刺的速度边跑边蹦哒:“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评论(3)

热度(1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