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好喜欢你可是我好难过

小狐狸的编年记

什么叫一眼万年,可能就是见你的第一眼也是见你的最后一眼。 

 

 

 

 

 

1. 

许佳琪发觉吴哲晗并不属于自己一个人的了,她开始去找戴萌一起玩耍。许佳琪有点郁闷,许佳琪认为吴哲晗完全可以找自己学舞蹈。许佳琪自己独自在房间思考是不是自己做的还不够好,是不是自己还不够明显去表达对于吴哲晗的需要。 

 

 

许佳琪敲开了何晓玉的门,何晓玉有点惊讶,因为每个人都认为许佳琪应该和吴哲晗形影不离的。包括许佳琪在上海第一个认识的何晓玉。许佳琪向何晓玉倾诉了自己的苦恼,何晓玉笑了笑,拍着许佳琪的肩膀不住的抖动:“你好幼稚,她怎么就不能和别人玩呢?你要知道,你们两人不是连体婴儿,不需要什么事情都在一起。” 

 

 

许佳琪觉得何晓玉有点不理解自己,许佳琪不喜欢何晓玉的答案,但是许佳琪也不知道再次和谁去说这件事情。这件事情就烂在了许佳琪的肚子里边,直至最后那一次大的爆发。 

 

 

大家在一次集体亮相的时候,许佳琪看着身边吴哲晗双手扶着戴萌的手臂,整个人都向戴萌靠近许多,又看了一遍自己靠近吴哲晗身边的手臂,并没有她攀附上来的手。有点生气的看向戴萌,许佳琪认为吴哲晗是自己的,谁都不可以拥有。 

 

 

但这一幕不知道被谁拍了下来,被吴哲晗看到并发表到了微博上边,那个时候的微博就像现在的朋友圈一样,各自聊着自己的小秘密。许佳琪看着那张照片,戴萌好像是因为吴哲晗像她那边靠拢感到异常开心,自己倒像是一个小气包一样。自己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回复吴哲晗,许佳琪认为吴哲晗应该会发现自己生气并哄自己,但事实并没有。 

 

 

 

 

我想你是我的,但我发现你好像并不在意我。 

 

 

 

 

2. 

许佳琪是一个习惯晚睡的人,但是吴哲晗是一个习惯早睡的人。许佳琪每次和吴哲晗在一个房间睡觉,总是把被子盖过头顶,小心翼翼的在里边摸索着玩手机。偶尔感觉有点不舒服就很小心的翻个身,可是吴哲晗习惯浅睡,总是偶尔吵醒她。 

 

 

一次外务,许佳琪终于在给助理姐姐软磨硬泡之后,顺利和吴哲晗安排在了一个房间,许佳琪有点窃喜的小跑倒吴哲晗的身边告诉她这个消息,吴哲晗不出意料的冷淡的应了一声,算是表达自己知晓此事。许佳琪有点失落,扫了一眼身边的成员和粉丝,深吸了一口气,又变成了元气满满的样子去营业。 

 

 

粉丝送了一个小馒头的抱枕,许佳琪很喜欢,于是把它放在了两人睡的大床的中间,满心欢喜的拉着吴哲晗说想要拍一张三人的合影。许佳琪得到吴哲晗的同意之后乐开了花,赶紧拉着吴哲晗拍了合照,并上传到了微博进行留存。仿佛此刻真的能够定格。 

 

 

由于自己太过开心,睡的太过踏实,以至于自己的闹钟响了还没有听到,自己是被吴哲晗推醒的,许佳琪看到吴哲晗满脸生气的样子想要去安慰,有点甜腻的抱着吴哲晗的手臂撒娇,可是吴哲晗却并不领情,还表示以后都不希望和自己在一间房间。 

 

 

许佳琪有点绝望,她把所有的失落都发表在微博,想要吴哲晗看到,可是吴哲晗并没有回复她。许佳琪想可能,两个人真的不适合做彼此的唯一。 

 

 

 

 

我想做你的唯一,我希望你包容我的小脾气,可是你却总让我伤心。 

 

 

 

 

3. 

许佳琪想要逃避这段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感,于是尝试打开了之前没有打开的心门和交友圈,尝试去和很多人交友。渐渐的,许佳琪会在公演结束的时候,选择和戴萌她们一起吃饭回中心。许佳琪认为这样会让自己好受一点,许佳琪不喜欢自己一个人付出,却始终得不到回报。 

 

 

这一天,许佳琪公演结束后,没有看手机便和戴萌她们一起去吃饭,当在饭局上,偶然亮起的手机让自己去拿起它看一下是否有人联系她。 

 

 

许佳琪从来没想到吴哲晗会发微博上,向别人诉苦自己抛弃了她。许佳琪从来没有这么生气过,许佳琪认为自己收到了欺骗,看着吴哲晗和徐子轩两人的简短对话,就像是相声届的逗哏和捧哏。许佳琪感觉有点好笑,并在下边回复:“我还以为是你先不理我了,我从来没有抛弃你。” 

 

 

回到中心,许佳琪有点沉闷的坐在自己房间的床上,听到外边的敲门声,有点恍惚的去开门,看到是徐子轩就侧了一下身子让她进来:“怎么了?” 

 

 

“你知道的,吴哲晗很需要你,但是她不善于表达。” 

 

 

“我知道了。” 

 

 

许佳琪送走了徐子轩,有点头疼的躺在床边,揉捏着有点发胀的太阳穴,中心隔音并不好,嘈杂的声音使许佳琪更加烦躁,有点生气的把粉丝送给自己的玩偶扔到了地上,又有点心疼的把它捡起来放在床边。到底是谁不理解谁呢? 

 

 

 

我想逃离你,可发现已经掉进你编制的情网里边越陷越深。 

 

 

 

 

4. 

许佳琪设置了吴哲晗不能评论她的微博,屏蔽了吴哲晗的一切,她想要重新开始,想要忘记吴哲晗,但是总是事与愿违。吴哲晗一遍又一遍的在微博强调自己的冷漠,让许佳琪有点崩溃,许佳琪不知道自己哪里做错了,让吴哲晗这么的纠缠着自己,许佳琪决定,之后再也不提起她,并且绝不和好。 

 

 

这一天吴哲晗下了公演,但是却没有钱打车,于是就在之前的群里边抱怨了几句。许佳琪看到后,关掉了手机继续做着手头上的事情,过了几分钟,拿起来身旁的手机,匆忙的带上帽子和口罩,便出门了。 

 

 

在出租车上,许佳琪很纠结,不知道见面的第一句话要说什么。是要说:“走吧,上车。”还是说:“也只有你丢三落四,忘记拿钱,自己手机没有钱啊?”许佳琪在脑海里不断的上演两人遇见的场景,看着外边灯光闪烁,有点紧张。 

 

 

“姑娘,地方到的啦,三十块钱,给一下的啦!”许佳琪看着窗外吴哲晗挽着邱欣怡的手臂,笑容灿烂,两人的对视就像是一对满眼都是对方的情侣。许佳琪压低的帽子,对司机说原路返回,便闭上了眼睛,让头靠在了靠背上,带上了耳机,身体不自觉的蜷缩,许佳琪感觉鼻头有些发酸,努力的不让眼泪滴下来。可身体不自觉的颤抖,越来越明显。 

 

 

“姑娘,怎么的啦?可以和叔叔讲一下,叔叔虽然年纪有些大,但是还是可以解决你们年轻人之间的事情的啦!”许佳琪听着司机孜孜不倦的关心有点烦躁,回绝了司机的好意,到了中心便一头扎进了自己的房间,许佳琪想,为什么遇到吴哲晗自己就会不受控制的去索取,想要她是自己的,专属于自己的。 

 

 

 

 

我想要你,不仅仅是一个你。 

 

 

 

 

 

5. 

许佳琪今天和林思意一起去一间店里做一日店员,有的时候事情就是有点巧合。林思意看到店里的衣物都是打了七五折,便不停的告诉许佳琪是七五折好巧。可能林思意并不知道两人已经接近半年没有说话,许佳琪也些许尴尬,随声应和着热心的林思意。 

 

 

林思意是个话唠,虽然许佳琪也是,但是,不是对吴哲晗的事情话唠,林思意不停的向许佳琪说之前的七五糖她还保留了一个,就放在储物罐里边,还询问了吴哲晗的现状,并向许佳琪说让许佳琪替她向吴哲晗说祝两人百年好合。许佳琪不知道林思意是真不知道两人的事情,还是说,她其实是吴哲晗搬来的救兵,来说服自己。 

 

 

两人的心情一个是晴空万里,一个是乌云密布,林思意不愧是公认的小话唠,从刚开始两人穿上制服开始工作,就一直在自己身边聊天,直至脱下制服,收拾衣物准备回中心,还在聊天:“学姐,你为什么不拍一张打七五折的照片呢?连我都觉得实在是太巧了,仿佛是你们两个人的爱情宣言。” 

 

 

许佳琪有些试探的发出了衣服打七五折的微博,过了半个小时许佳琪有些忐忑的点开微博看着评论,上边写到:“我相信我的念念不忘,必有回响。”许佳琪看着这句话有些出神,鬼使神差的截屏发给了吴哲晗:“你看我们的站子还在。” 

 

 

许佳琪关了手机,有些闲散的试着刚买的衣服,听到门外的敲门声,便去开门,开门的瞬间,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泪眼婆娑的人,整个扑到自己的怀里,蹭着自己的脖子,便哭边说:“我好需要你,你不要抛弃我好不好?” 

 

 

 

 

其实不需要深刻的语言,之前的矛盾都可以化为乌有。 

 

 

 

 

 

 

 

 

 


评论(7)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