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好喜欢你可是我好难过

无幻

我太爱她了,我不想让别的人也看到她,我就想着把她藏起来,这样就感觉她真的只属于我,可我忘记了她不仅仅只需要我。

 

 

 

1.

袁一琦有点后悔,她好像有点不喜欢不和她说话的日子。袁一琦她总觉得少了什么,但是却怎么也抓不住,每次在中心的走廊上碰巧遇见都会觉得有什么东西擒住了自己的手脚,让自己动弹不得。每一次相遇都会让自己无法呼吸,不是害怕,而是恐惧,恐惧面对她,面对那个自己曾经和自己相爱的人。

 

 

袁一琦看着别人送给她的易拉罐头出神,之前都是她帮忙开的。

 

 

袁一琦从小都不爱开罐头,因为她总感觉疼,怕下一秒自己的指甲就能和自己的手指分家。小的时候父母帮她开,到上海之后,袁一琦就很少喝易拉罐装的所有东西,但有一个人的出现,让她知道除了父母还会有一个人愿意帮她开易拉罐。那个人娴熟的打开,送到她的手边,袁一琦看着易拉罐拉环,鬼使神差的套到了她的无名指:“嫁给我吧!”

 

 

袁一琦直视着她的眼睛,把自己眼中炙热的眼神,全部都奉献了出去,那个人害羞了。袁一琦想那就是可以了,袁一琦这一刻想要拥住她,想要亲吻她,可一瞬间袁一琦反应过来原来自己在直播,生生的忍住了这个念头。想到这里袁一琦的思绪回到了现实,她小心翼翼的想要去打开易拉罐拉环。

 

 

太疼了,袁一琦感到了疼痛,她无从下手,她只是想要打开它,她想要求助,但是没有人帮她,房间里空荡荡的,袁一琦再一次下定决心想要去打开,袁一琦狰狞又害怕的表情,看着就好笑:“呼,打开了,哈哈。”袁一琦拍了一张照片,发到了口袋里边:“看,我会开易拉罐了,我长大了。”同样她把这个事情发到了微信里,所有的通讯里,还要告诉身边的人,她学会了开易拉罐,她首先告诉了珍妮,因为她想把这个消息通过她来传递给那个人。就这一次,她想要告诉她,自己长大了。

 

 

 

姐姐,我长大了,不再需要你帮我了。

 

 

 

 

 

2.

袁一琦养了一只猫,是只性格调皮爱捣蛋的猫,这可真的和之前的几只猫性格不一样啊!她袁一琦之前最喜欢除夕了,因为和她长的很像,憨憨的样子让人忍不住想要去揉捏,都说猫随主人,送她的几只都随了她的性格,温温的,不紧不慢的,还有点小臭屁。袁一琦有点头疼,她养的这只猫怎么一点也不像自己,调皮的到处乱蹦,还爱偷喝自己的奶茶。

 

 

有一天珍妮来自己房间做客,袁一琦看着珍妮被小班欺负到样子,忍不住说了一句:“小班不像我,我可没有小班那样爱捉弄人。”

 

 

珍妮袁一琦了一个白眼:“我没见过第二个像你这么臭屁的人了,除夕和坨坨这么臭屁就是随了…”两个人陷入了沉默,珍妮有些尴尬的笑了两声,想要摸一下小班缓解尴尬,但珍妮对猫毛过敏,没有摸,珍妮有点想要走掉,珍妮忘了,自己不应该提起那个人的。

 

 

“没事的,已经过去了。”袁一琦笑着对孙珍妮说,磕孙珍妮只能感受到有点绝望且空洞的眼神,孙珍妮知道,以后再也不提了。

 

 

孙珍妮走后袁一琦抱着小班,小班还是像往常一样发出呜呜的叫声:“小班,你见过哥哥们吗?见过吗?你想见吗?你想见我就带你去见一面吧。”小班只是发出呜呜的声音,有点不满的蹭了蹭袁一琦停住的手。

 

 

袁一琦有点难过,她想如果可以,自己不会那么控制她了,她可以随便寻找伴友,如果自己经常接她回中心让她感到不适,就让她自己回吧,袁一琦只是害怕回中心的路上,自己没有保护她,让她受到伤害。袁一琦想自己只是太喜欢了,太需要了,不是讨厌她。

 

 

 

我有点需要你,可是我自己却亲手丢了你。

 

 

 

 

 

 

3.

袁一琦不想让自己变得不像自己,她自己之前不是这个样子的,这是袁一琦偶尔想起她时心中的想法。每每想起之前的事情,总是很心烦。

 

 

袁一琦还记得去学校接她,看到她笑的灿烂,像春日里开出的第一朵花。袁一琦有点走不动路,她好久没见到这样的笑容了,她回想,这样的笑容是在一个月前还是两个月前,袁一琦不知怎么就跑到了她的身边,袁一琦看着她惊恐的表情:我这么可怕吗?我就让你这么害怕吗?

 

 

袁一琦使出来力气拉着她回到了中心,留下了一脸震惊的那个人的同学。袁一琦把她们两个人锁在房间里,两个人都满脸泪痕,糟乱的头发和门外拍门的成员,让袁一琦的心更加烦躁,袁一琦忘记了中心隔音并不好。袁一琦烦躁的想要把她的嘴捂住:“不要哭,你为什么要哭呢!”那个人坐在地上,有点颓废的看着袁一琦,袁一琦感觉自己有一瞬间好像真的快要失去她了 。

 

 

她还是不听话,甚至拿起了旁边的水果刀,想要割断自己手腕上的血管,袁一琦把水果刀抢了过来,砸到了门上,直直的落在了地板上,发出来的两声巨响,吓到了门外的人,张昕告诉洪珮雲去找阿姨要万能卡,所有人当时都只是希望,事情不要糟糕到无法挽回的地步。

 

 

门里边的袁一琦使出自己最大的力气控制住她,不让她在做出一些让人害怕的事情:“你为什么要伤害自己呢?如果可以你就伤害我吧,这样我会好受些。”袁一琦抱着她,感受到她身体的颤抖和肩膀的湿润,袁一琦终于也忍不住崩溃的大哭起来。

 

 

破门而入的一群人进门后看到脚边带着血迹的水果刀,混乱的房间,砸的稀巴烂的水杯和已经不能在用的茶几。两个人就坐在中间,袁一琦抱着一只手上还淌着血的那个人。张昕分开了两个几乎空洞的躯壳,让珍妮去拿来阿姨房间备着的医药箱,她们都知道不能出中心,会被知道的,会被送上浪潮顶峰的。

 

 

 

爱让人变得自私,因为没有人想要分享自己的爱人。

 

 

 

 

 

 

 

4.

袁一琦自从知道自己要和她对战王者荣耀的时候,内心是忐忑的,她怕自己控制不住嗨了起来,怕自己杀红了眼。她祈祷着,不要和她碰面对战,这样就可以不让舆论去伤害她。

 

 

之前两人公演的一次合作,袁一琦鼓足了勇气去配合这场舞蹈的完成,她害怕极了。怕舆论有一次把两人推到风口浪尖,事实并没有,袁一琦就想,是不是可以再近一点,再近一点点,只要一点点。

 

 

果不其然,自己毒奶了自己,还是和她对线了,袁一琦是可以躲避她的,但是还是没有,她想就一次,就这一次,自己想要给她专属于电竞的浪漫。袁一琦不着痕迹的去躲避,就像一场老鹰捉小鸡的可爱游戏。

 

 

游戏后,在后台,每个人都在开玩笑,小钱抱着袁一琦的脑袋,发誓要打爆她的英雄,叉叉也拉着袁一琦说,小心小钱耍幼稚小把戏。自己也装作开心的样子,反驳这两人的话,肥肥也谦虚的说着自己打的不好,袁一琦听了想上去揍她,就在袁一琦接近肥肥的时候,一个声音出现了:“谢谢你,游戏让了我。”袁一琦呆呆的站在那里,有些僵硬的动了动自己的脚步。

 

 

“没有,你打的很厉害,我真的打不过。”袁一琦摆弄着头发别扭的回复着她的话。袁一琦很怕别人会看到,她怕别人看自己的目光,但她环视了一周并没有,自己狠狠地舒了一口气,第二场又是没有发挥正常实力,袁一琦还是在思考刚刚两人的简短对话。嗯,还不错。

 

 

 

还好你还记得我,否则我会伤心的,这样促使了我的第二次心动。

 

 

 

 

 

5.

袁一琦来不及和她们一起去吃海底捞,有点抱怨的在口袋回复她们,自己拿着刚点的外卖吃了起来。

 

 

她开始准备公演,袁一琦看着坐在斜对面的她出神,林舒晴有点不合时宜的拍了一下:“喂,你在干嘛?我也想吃,你刚刚在看什么?这么入迷。”林舒晴循着袁一琦的眼睛看去,那边确实只有那个人在:“不会吧?我可不想ky你们。你告诉我不是真的。”袁一琦有点臭屁的看着林舒晴:“林舒晴,你能不能多吃点,吃饭都堵不住你的嘴。”

 

 

袁一琦有些吃瘪,她不想被发现的,尤其是被上过ky榜的人,也有点庆幸,自己的好兄弟没来,她可是说过让每个cp都有春天的人,虽然那个同样臭屁的人不会提起两个人的伤心事,但不免会怪异的看几眼,并且叨叨几句。

 

 

袁一琦感觉自己的腿有些受不住,于是跳舞时每个动作都有些别扭,袁一琦想要不上舞蹈,但是想到答应过粉丝们,尽量跳舞蹈,也默默的坚持下来。成员并不友好,总是笑话自己动作像一只乌龟憋手蹩脚的,有的还生动的模仿起来。袁一琦炸毛的告诉她们,这是自己新创的动作,不懂潮流别瞎说。袁一琦自己也忍不住吐槽自己,还真的什么话都敢说。

 

 

袁一琦再次上场,更在意自己的动作了,可是腿实在有点痛,只能做着有点滑稽的动作,袁一琦自己也忍不住笑了起来,一个回头的舞蹈动作,袁一琦看到了同样在笑的那个人,忍不住笑意又增加了几分,好久没看到她这样对着自己笑了,是一年前,还是两年前,亦或是三年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终于,袁一琦好像又一次拥有她了,沈梦瑶,属于她的沈梦瑶。

 

 

 

还好我没有丢了你,我以后会更加珍惜。

 

 

 

 

 

 

 

 

评论(3)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